首頁 > 服務內容

服務內容 | 收費方式

收費方式

  • 尊榮寵物-禮體SPA

    全台首間【六星級寵物SPA禮體精品旗艦會館】,我們理解寶貝晚年的挑戰:無論是生病需要灌食,還是突然的離別,可能讓愛寵的外表出現毛髮糾結、異味或污漬。我們渴望讓每一位寶貝在轉化為小天使的過程中,保持乾淨、舒適,如同初遇時的可愛模樣。家長們可親臨,與寶貝共享洗澡的溫馨時光,並在專業禮體師的精心照料下,記錄下這段永恆難忘的時刻。我們讓寶貝以最純潔、高雅的姿態,滿載祝福,體面地踏上彩虹橋,向著彩虹國度進發。

    看看家長怎麼說

    10公斤以下
    20公斤以下
    20公斤以上

    3000元
    4200元
    費用另計

    禮體SPA方案內含:
    園區消費抵用卷、結緣週日祈福法會一場

    點擊詳細了解

  • 尊榮寵物-個別羽化

    生命雖短,愛卻無疆。我們為愛寵設計的告別儀式,不僅是對生命的尊重,更是對每份愛的證明。無論何時決定,免費冰存都將為您騰出思考的空間。在這份旅程終點,讓我們攜手將愛寵的故事,編入時間的長河。

    免費結緣往生被/十字被
    免費靈體冰存14天
    免費懷念骨灰罐

    1公斤以下 
    10公斤以下
    20公斤以下
    30公斤以下
    31公斤以上

    3500元
    4500元
    5500元
    6500元
    費用另計

    為愛付出
    家長於{園區開放時間09:00-20:00}
    親送寶貝至園區,可折抵500元

  • 溫馨寵物-集體火化

    我們為了保護每個家庭的隱私,選擇集體寵物火化的家長們,將全權交付給我們代為安排寵物火化日期和時段, 我們在火化過程中不開放拍照和觀禮服務,也因為無法參與寵物火化的情況之下,家長們總想要為他們的毛小孩做得更多、 不留下任何遺憾,因此家長可添購紙紮物品陪伴寵物火化,所有象徵意義的紙紮物品,我們都可以一同燒化給寵物,陪伴寵物一同啟程, 集體寵物火化儀式圓滿之後,所有寵物骨灰將在園區特定區域灑葬,回歸自然的懷抱,在這個寵物火化的關鍵時刻,我們期待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夥伴,用專業和心意陪您和您的愛寵走過這段難以言喻的路程。

    5公斤以下 
    6~15公斤 
    16~25公斤
    26~35公斤

    1500元
    2500元
    3500元
    4000元

萬里福田寵物生命禮儀諮詢規劃
善終是最美祝福. 別讓愛成為遺憾

失去寵物是一場沉重的心靈之旅,但提前做好寵物火化和寵物禮儀的規劃能讓這一切更加順利,不讓愛變成遺憾, 作為一家政府立案並積極參與公益的專業寵物生命禮儀服務機構,我們全年無休24小時全心全意地站在寵物家長的角度, 用心傾聽您的需求,我們不僅僅是提供寵物火化服務,更是為您和您心愛的寵物提供一場温馨、尊嚴的告別儀式,而在這個過程中, 希望透過細緻入微的安排,讓每一位家長和他們的寵物都能在最後的時光裡感受到無盡的愛和尊重。
讓我們一同走過這段難言的旅程,確保您的寶貝以最美好的方式告別這個世界。

24小時免付費專線
0800-068-888 (點擊立即撥打)

  • 1
  •  
  • 2
  •  
TOP